狼狈相骑士

用文字承载我的生命,用相片诠释爱

全家人的幸福

哆咪,你知道吗?你是全家的开心果。每天不管你做什么,吃奶、拉臭臭、打嗝、手舞足蹈。每一个表情,每一个动作,就连每一张满满的尿布,带给全家人的都是幸福、是喜悦、是欢声笑语。你好像是新年音乐会的指挥,每一个动作都会带来美妙的音乐,让参与其中的痴迷,让观看的陶醉。你这个小人儿,真的有那么无穷的力量呀,这就是天使吧,给人间带来快乐。

我会好好珍惜你这个天使,绝对不能亏待你,你是我家里的幸福,你把幸福带给了全家的每一个人,每个人见到你嘴角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。不过我也担心一件事,就是你的干爹、干妈们都可以组成个足球队了,那么多人,他们会不会因为你吃醋?争得面红耳赤?哈哈,这样太让你老爸老妈难办了。谁让你生的如此可爱呀,我的宝贝哆咪。

你的妈妈每天都给我说你的可爱之处,你是怎么样‘整蛊’妈妈,把屎尿喷的满床都是,都弄到自己的衣服上了。还有你学会了抱着乳房吃奶了,好想抱着自己的宝贝一样爱不释手,再也不会像以前捂着脸吃奶了,我们打趣你是没脸见人的小宝宝。有时候很纠结,即希望你快快长大,又想你可以慢慢和我分享你成长的点滴,也许这就是面对幸福的不知所措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

©狼狈相骑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