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狈相骑士

用文字承载我的生命,用相片诠释爱

一个月小记

对!我家宝贝哆咪满月了,妻子也比他,月子了。我们迫不及待地等着这一天的到来,妻子由放风已经改为‘刑满释放’,宝贝也可以离开她的温室,去看看大自然的神奇。

对于妻子来说,一个月的时间是那么的漫长,这一个月里,没有电影,没有冰淇凌,没有方向盘,以至于昨天出门时,连鞋子都没有了。我们决定要把失去的大补回来,于是上午我们和哆咪说了再见,就是欢快的跳出了家门。 我们去了电影院,把一直没看的电影饿补一下,感觉坐在电影院的椅子上都超满足。妻子又告诉我说好久没开车了,手痒痒,于是我们发动了汽车出去兜了一圈。这一个月,确实很难过,我也一直等着这天的到来,等着阳光洒在妻子脸庞上映出的笑容,等着那个活泼可爱的大宝贝的回来。

我亲爱的小宝贝,在温室里也住了一个月了,每天都用她大眼睛注视这周围的一切,她很努力的去认识周围的一切,从她的眼睛里,我看到了过去不曾见过的美好。这几天我发现哆咪吃奶的时候目不转睛地盯着妻子看,好像在说话。

哆咪对于坐车是非常感兴趣的,汽车、婴儿车,无论什么车,她都特别喜欢。车好像是了魔法一样,让这个哭闹的小恶魔瞬时变得安静。也许她知道坐车就意味着出去玩,就意味着可以发现这个世界的新奇。最喜欢的就是哆咪的瞪大眼睛的样子,好像什么都好奇,什么都喜欢一样。有时候突然羡慕哆咪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

©狼狈相骑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