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狈相骑士

用文字承载我的生命,用相片诠释爱

妈妈的受难日

夜里4点02分,枕边的手机忽然震动,是哆咪妈妈打来的电话。我赶忙接通,电话的那端,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冷冷地蹦出几个字“我要离婚”。我一时慌了神,不知道怎么了,于是慌忙询问是怎么了?原来因为哆咪晚上拉臭臭,与婆婆引发的‘战争’,具体情况我就不再多说。总之,晚上哆咪妈妈哭那叫一个伤心和委屈,我也只能在电话这头去安慰她。

自从生了哆咪之后,妻子因为哆咪的事哭了不下8次,突然感觉她变得脆弱了,变得敏感了。这二十多天里,妻子经历了很多很多她没有想过的事情。从彻夜的阵痛,到乳头被咬破扎心;再从堵奶引发的乳腺炎到因为坐月子得的痱毒,还有等等的困难。这都是妻子没有预料到的,只因为我们家的这位小天使降临人间来的太过于突然了。所以我说她一半是天使,一半是恶魔。

因为工作的原因,不能在家陪伴妻子陪伴哆咪,我很愧疚,每天只能靠写写东西,抒发自己的感情。说来惭愧,养孩子是件很难、很头疼的事情,我却没有一直参与,如果我每天能回家,我想会减轻妻子的压力。万事开头难,希望妻子可以挺过来,哆咪一直健康可爱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狼狈相骑士 | Powered by LOFTER